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房屋要拆除 这三种房子强制拆除没有赔偿款

    碰上拆迁就好了,还会有赔偿款,这都是拆迁的一般套路,可是小伙伴们记好了,有三种房屋要拆除是没有赔偿款的,严格来说,这种拆迁对房屋主人是没有好处的,来看看都是什么房子吧。

    拆迁
    拆迁

    第一,有些房子建在了公共领域上,严重损害了公共利益,对于这种房子,国家也将强行拆除,包括但不限于占用公共道路的房子、压占地下管线房子等。

    第二,根据“一户一宅”的原则,如果存在多建违建的房子,那么就会被强行拆除,并且宅基地也会被收回再分配。

    第三,在耕地上建造房子,是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房子不仅会被强行拆除,还很可能面临严重处罚。

    总而言之,在农村建房买房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一旦违背国家政策,房子是违建建筑,要被强拆,严重地还要被罚款,所以大家在建房买房前要做好功课,不要浪费资源精力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