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对交公粮的政策 农民交过公粮的返钱?

    年轻一辈的人没有听说过交公粮,毕竟在2006年已经取消了,所以大家不知道是很正常的。国家对交公粮的政策出来了,以前交过公粮的人都有补贴了,农民交过公粮的返钱是真的吗?

    国家对交公粮的政策引关注
    国家对交公粮的政策引关注

    很多人都说以前的人交了一辈子的公粮,但是到老了也没有退休金,这对他们来说不公平,而城里人却有足够的退休金,这两者对比真的相差太远了,国家应该要对农民进行补贴才行。

    现在60岁以上的农民,他们都交了几十年的农业税和公粮,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现在老了,也需要国家的关怀。张亚忠专家指出,农民虽然种地种粮,但也是一种职业,相比其他职业,农民解决全国人民的吃饭生存问题,其贡献的价值一点也不小,所以,农民就应该像其他职业一样,拿一份退休金!

    有很多专家建议这些为国交公粮的那一批人,也应该享受到公粮补贴,照现在的价格来算的话,这些农民这一个有最少有700块钱的养老补助了。我们的农民都是非常的朴实,从来没有要求过像城市老人一样有几千块钱的养老金,真的要是一个月能有700元补助的话,他们也就非常的知足,非常的感谢党和国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