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取消拆迁赔偿款吗 拆迁是六十平方保底吗?

    我们经常看到拆迁的新闻,说某某人因为拆迁而得到一笔资金补偿。可是,网上称2019取消拆迁赔偿款。那么,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呢?另外,网上还有说拆迁是六十平方保底补偿,这个标准是不是真的呢?对于房子补偿,有没有面积要求?

    房子拆迁
    房子拆迁

    拆迁的话,会补偿一大笔钱,所以也产生了很多拆二代,非常富有。很多拆二代利用这笔钱,有的开起了公司,成为了老板,有的利用了这笔钱重新买了几套房子,成为了包租公,包租婆,以后就可以过上了“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的日子。

    很多人都羡慕拆二代,羡慕他们有一大笔拆迁款。不过,网上有传闻,称2019取消拆迁赔偿款,是不是真的呢?对于这个消息,其实是被误解了。为何这样说呢?

    据大数据显示,现在棚户区的改造速度越来越快了,全国上下已经完成了99%,棚户区改造的目标是在2020年的时候,基本完成!而现在有风声说,棚户区将会取消货币安置,以后拆二代就不会再赔偿钱款了,并且不管是赔偿金额还是赔偿力度都比不上以前了。

    那么,拆迁补房的话,是以怎样的标准来补呢?网上称拆迁是六十平方保底,也就是说至少会赔偿一套60平方以上的房子。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假的。拆迁赔偿,确实有补偿房子的,但并没有说六十平方保底。主要还是看当地拆迁补偿标准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