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交首富儿媳寇静瑶 寇静瑶背后的黑金家族

    古交首富儿媳寇静瑶被抓一事过去有一段日子了,寇静瑶被抓捕时面露微笑,一点都不紧张。寇静瑶被抓,牵扯出了背后的黑金家族,她嫁入豪门,这个“豪门”有什么特点?具体是怎么回事?来看看吧。

    寇静瑶已经被捕
    寇静瑶已经被捕

    耿家庄有村民称,耿建平曾定下规矩:寇静瑶生一个男孩可以得到奖励200万,生一个女孩奖励100万。多位村民证实,从嫁入耿家到被抓前,寇静瑶一共生下5个孩子。

    纵观媒体报道,耿建平案的一大焦点在于其如何从农民子弟变身为地方首富。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披露,耿建平发家之路的黑暗面显露出来。

    2018年9月,耿建平与耿威龙等人被抓获。山西警方披露,自1999年以来,耿家父子二人纠集、组织社会闲散人员,在古交、太原等地大肆实施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行为,“长期称霸一方、作恶犯罪、欺压群众”。

    耿建平靠煤炭发家攒下大笔财富,在这个过程中,善于疏通关系,掩人耳目,遇到经济纠纷时,就用暴力解决,最后实现垄断。耿建平想方设法垄断古交客运市场。耿建平家族具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现在耿建平父子儿媳均已被抓捕,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