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首款5G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G是45W快充吗?

    作为平价发烧机的代表,小米能否将5G手机售价拉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不小米5G手机未正式发售,第二部小米5G手机就要来了。既然第二部小米5G手机已准备就位,那么小米首款5G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
    小米

    在爆料信息中得知,刚刚通过验证的小米5G手机是有45W快充加持的,大家表示十分期待,但不知小米首款5G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什么时候能让第二部小米5G手机上市。接下来,小编就将搜集到的信息发布给大家。

    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消息,小米旗下一款5G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资料显示,该机支持最高45W(20V2.25A)快充规格。小米还在微博中表示该公司在2016年就成立了5G预研团队,并放出了一张小米5G发展历程的长图。

    目前还暂未有该机的更多信息流出,根据知情人士的透漏,这款5G手机就是前段时间刚刚通过工信部认证的M1908F1XE机型,其最终的命名将为小米MIX4。

    至于小米首款5G手机会在什么时候推出,现在还不好说,如果是小米MIX 4 5G版,应该会在明年发布。因为之前王腾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透露,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的相机。

    索尼现在还没有6400万的传感器,除非索尼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传感器,不然只能等到明年。如果该句留言是说说而已,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