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哪些房子千万不能买?

    在如今,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一件终身大事了,很多年轻人终身奋斗的目标,就是一间房子。而中国人向来很注重风水,民间一直有传闻五种房子越住越穷的说法,那么哪些房子千万不能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哪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1、地下室

    很多年轻人刚到一些大城市的时候,经济能力有限,只能选择一些租金比较便宜的地下室居住,如果长期的居住在地下室会让自己的属相产生变更,那么越过越穷也是不无可能,房子对个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除了经济上的还有人脉上的副作用。所以说久居地下室的人还是尽快的搬出来,这样能让阳光洒满你的全身帮你赶走坏运气。

    房子
    房子

    2、家中镜

    子不宜太多镜子是每家每户都必备的,但是如果家里的镜子太多很容易因为阴寒招邪,而且也很容易给家里带来破财的事,甚至说收入都能超过支出了,那么长期下去肯定会越来越穷的。

    3、白虎压过青龙的房子

    很多人都有听过“左青龙右白虎”的说法吧,有的房子的右边有很高的楼房挡着,而自己住的房子就比较低矮,这样的房子或许会对业主的健康不好,或许会影响财运,这些其实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跟房屋的设计和格局有关的。

    4、厕所在房子中间

    厕所是一个集聚污秽的地方,也是一家人集中排便的地方,所以说厕所千万不能放在家里的中心位置,而且房屋的中心也是地理位置最佳的地方,如果厕所长期在屋子的中心,那么财运肯定会下降的。

    5、房屋前方有河流

    如果说一套房子的前方正对着河流、小溪等有水流的地方,而房子的后方还有坟地的话,那么家中肯定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而且很久之前就有诗歌传出,宅前有水后有坟丘,倒死牛羊祸不休,初有家财终耗散,十人遇此九人优。

    什么房子越住越富

    1、藏风聚气

    风水学中十分讲究藏风聚气,所谓的藏风聚气就是把吉气藏在房子里面,自然而然居住者的运势就会旺盛起来,所以有藏风聚气的住宅才是好风水的住宅。此外,房内一定要保持干净卫生,因为家里的干净与风水也是息息相关的,

    2、植物旺财

    在家中摆放多种植物也是可以起到招财旺财的作用,比如发财树、金钱树、摇钱树等植物,都是不错的家庭常见招财植物。可以起来生旺家宅财运,吸收吉气,为居住者带来更多财富。

    4、户型要正

    户型也是关系的家庭风水的重要因素之一,有些家庭户型不正,各种奇怪的形状都有,在风水学上称之为犯型煞,犯哪一种型煞就会对主人出现哪一方面不好的事情,所以房屋户型一定要选择正的,不能有缺角或者是奇形怪状的形状。

    5、房子周边环境为吉

    房屋风水并不是单单看内部格局,外部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房子哟远离医院、寺庙等不利的建筑物,阴气重的建筑物必然hi影响到自身房屋的风水,导致阳气不足,阴阳失调,就会有伤身破财的说法。因此,周边环境好,风水运势才能好,这样才能越住越富有,

    最后,虽然说这些说法带有一定的迷信色彩,但中国人向来都很重要风水的,上述的这些房子在二手市场上,是很难卖出的,或者需要比市场价低出很多。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也是适当注意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