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富豪卢丽个人资料 中东卢丽王鹏什么关系揭秘

    卢丽究竟是什么来头?最近网上都在议论这个人物,据悉卢丽是长春中东集团董事长。但有消息爆料,卢丽已经被带走调查,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么中东老总卢丽现在丈夫是谁?卢丽和王鹏又是什么关系?王鹏和卢丽是夫妻吗?下面和大家一来看看女富豪卢丽个人资料。

    卢丽财富惊人
    卢丽财富惊人

    过往报道显示,卢丽在1984年时,与丈夫史连发和母亲三人,凑足800元,在长春市东大桥开了一家五金日杂店铺,主营圆钉、铁线等。进入上世纪90年代,卢丽夫妇开始进入电器领域。

    屡被提及的一件往事是:上海嘉宝照明电器公司被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收购后,不少渠道商借此耍赖,不肯还款。而彼时卢丽积极主动还账,从而获得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信赖,成为后者在东北三省的总代理。“当年我们就赚了100万元。”卢丽早前接受采访称。

    “1996年至1998年,我们增加了家电产品的项目,拿下了三星、LG、长虹、康佳等品牌的东北三省总代理。2000年,我荣幸地得到了时任美国通用电气CEO杰克·韦尔奇的接见。”卢丽认为,她这一切缘于其姥姥的教育:真诚友善。“我是姥姥带大的。”

    据当地媒体报道,2000年时,中东集团旗下的中东大市场,拥有6000家商户,商品10万余种,最大日客流量超过15万人次。此后,中东集团在商超主业基础上,延伸到药店、医院、地产等多个方向。卢丽本人则先后参加清华EMBA、长江商学院学习。

    从女富豪卢丽个人资料来看,她就是从一间五金杂货铺起家的中东集团董事长。那么卢丽和王鹏是什么关系?有消息称,王鹏是卢丽现任丈夫,资料显示,王鹏是中东集团总裁。但这消息目前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