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社保自费交多少钱 2019自费社保最新规定

    上海魔都是很多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地方,在这里人们生存压力很大,因为高速运转的世界竞争激烈,一个不注意就会失业,而社保可以保障很多普通人。那上海社保自费交多少钱呢?来看看上海自费社保最新规定吧。

    自费社保新规
    自费社保新规

    目前来说,上海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分别为24633元和4927元。上海市社会保险的缴费基数是按照上一年度上海市社会平均工资来计算的,社保的最低缴费基数不低于社会月平均工资的60%,最高缴费基数不高于社会平均工资的300%。

    上海自己交社保,可以选择社保代缴公司进行挂靠,按照最低基数进行缴纳,每个月费用大概在1900元左右。

    很少人选择自费社保的,因为不划算,自己交只能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同时还要把企业出的那一份钱也垫上,所以不值当。不过在新时代,有越来越多的自由职业诞生,越来越多人会选择自费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