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黄金暴涨原因 近期黄金为啥涨那么快预示什么

    昨夜,恐慌情绪再来,市场大变脸,现货黄金价格持续暴涨。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黄金持续上涨。近期这一趋势仍在延续,具体原因是什么?预示着什么?

    昨天,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剧烈,因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大幅飙升,现货黄金涨超过了2%,比前一天的低点反弹了超过45美元。分析认为,目前的环境对黄金而言是完美的,黄金后市大有可为。

    2019黄金暴涨原因
    2019黄金

    “盛世收藏,乱世黄金”,每逢通货膨胀或经济下行引发货币宽松政策,总少不了金价上涨的身影。而近几个月以来,由于金融市场动荡,地缘政治因素以及一系列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黄金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因此,反过来看,一旦金价上涨,则预示着避险情绪的升温,或与地缘政治紧张有关,或与全球经济可能陷入低迷有关。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黄金方面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