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买车补贴怎么算 2019农村买车补贴政策出台

    自新农村建设以来,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农民买车补贴的政策。农村是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但是因为农村经济水平落后,想要大规模开发农村购买力需要补贴,那农村买车补贴怎么算?2019农村买车补贴政策出台,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农村买车有补贴
    农村买车有补贴

    2019年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这其中就提到了针对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

    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助;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

    促进农村汽车更新迭代的具体实施方案为: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给予一定的补贴。补贴金额为车辆价格的10%,补贴上限为5000元,其中,中央财政部承担80%,省财政部承担20%。

    以上就是农村购买汽车补贴规定,从以上内容来看,买一辆十万的车,补贴最高是5000元,不过农村买汽车一般价格会低于10万元,所以这个补贴上线已经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