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幕后大姐是谁 孙宏斌背后有老板支持创业吗?

    有人说孙宏斌这么成功,是因为孙宏斌幕后有大姐支持,有老板支持。那么,孙宏斌背后的大姐是谁呢?孙宏斌幕后老板是谁呢?当然,这只是传闻,现在提出疑问,然后给大家解释一下背后的疑问。是不是有老板支持,大家看下文就知道答案。

    融创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发展是越来越壮大,而孙宏斌作为融创的掌权者,也因为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身价也越来越高。据悉,现在孙宏斌身价已经超过400多亿元了。但是,有人说孙宏斌这么成功,是因为背后有老板支持,而且是一个大姐。那么,孙宏斌幕后老板是谁呢?这个大姐是谁呢?

    据悉,苏宏斌出身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担任高管受到柳传志的重用。后来,柳传志发现孙宏斌想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因为挪用公款被柳传志送进监狱。4年后30岁的孙宏斌出狱,柳传志不计前嫌借给他50万创业,孙宏斌创办顺驰,因狂飙突进地拿地被称地产界黑马。

    按照上面的说法,难道孙宏斌幕后老板是柳传志吗?其实并不是。又有另外一种说法,称孙宏斌是大人物的孙女婿,所以背景不简单。究竟孙宏斌是谁的孙女婿呢?小编搜索了很多资料,都没有发现他有多大的背景,或许只是网友造谣而已。个人认为,孙宏斌的成功,与他的好人缘大有关联,与他的眼光与努力有关。

    而孙宏斌幕后没有老板,也没有强大的背景。而网上称孙宏斌幕后有大姐支持,其实也是网友编造的,根本就不存在大姐级别老板。当然,创业的时候,柳传志借钱给孙宏斌,也算是一个老板支持他。但这个老板,并不是幕后老板,希望大家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