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取消拆迁补偿款真的吗 拆迁办最怕什么?

    很多人幻想着,某一天家里迎来拆迁改造,自己有一大笔钱多好呢。可是,网上称2019取消拆迁补偿款,是不是真的呢?如果真的取消拆迁款,后果还是不敢想象的。另外,网友问拆迁办最怕什么?大家知道拆迁办怕的人是什么吗?

    拆迁
    拆迁

    现在,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里,都存在一种人,他们不需要拼命的去挣钱,他们只需要等着自己家里的房子拆迁,然后他们就可以一步青云,一夜之间获得几百万,或者是赔偿几套房子,他们的拆迁赔偿是很多普通人干一辈子工作都挣不到的,他们的名字就是叫做“拆二代”。

    他们的都盼着自己的家墙角画上一个圈,里面写着大大的拆字,这个拆字可算是造就了很多暴发户,很多拆二代利用这笔钱,有的开起了公司,成为了老板,有的利用了这笔钱重新买了几套房子,成为了包租公,包租婆,以后就可以过上了“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的日子。

    很多人都羡慕拆二代,羡慕他们有一大笔拆迁款。不过,网上有传闻,称2019取消拆迁赔偿款,是不是真的呢?对于这个消息,其实是被误解了。为何这样说呢?

    据大数据显示,现在棚户区的改造速度越来越快了,全国上下已经完成了99%,棚户区改造的目标是在2020年的时候,基本完成!而现在有风声说,棚户区将会取消货币安置,以后拆二代就不会再赔偿钱款了,并且不管是赔偿金额还是赔偿力度都比不上以前了。

    所以,才有人说取消拆迁款。其实目前来说没有取消拆迁款。按照法律规定,征地拆迁,就必须补偿给百姓。另外,网友问到拆迁办最怕什么?个人认为,最怕是遇到钉子户。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如果补偿合理,并且补偿到位,相信拆迁也不会有太多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