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爆发反5g游行 澳大利亚民众为什么反对抵制5g

    今年,是国内5g开始商用的元年。目前,各大厂商正摩拳擦掌欲大干一场。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却爆发反5g游行。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民众怒吼5g技术将毁灭人类。

    澳电讯在5月28日正式推出5g网络,使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第三个使用5g的国家。但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澳墨尔本、珀斯、蓝山、马伦宾比等多地出现“反5g”示威。其中马伦宾比示威者有数百名,其他地区有数十名,另外他们在社交媒体的“反5g”群组里也吸引了上千名成员。

    澳洲爆发反5g游行
    5g

    这些抗议者为什么要反对且抵制5g?据了解,他们认为5g技术尚未经过“安全测试”,可能对智能手机用户和儿童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而澳专家表示,抗议活动中传播的信息不正确,抗议者只是为了给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恐惧。

    对于澳大利亚等国家民众对5g的忧虑。《纽约时报》将罪魁祸首归咎于俄罗斯政府。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利用媒体传播关于5g谎言,目的是减慢西方国家5g技术的发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