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与贾跃亭离婚了吗 贾跃亭为何不带甘薇走?

    甘薇曾是风光无限的富太太。但自从贾跃亭事业陷入巨大危机后,甘薇的日子变得有些难过。目前,贾跃亭远走美国,甘薇则留在国内。夫妻俩聚少离多,引发“离婚了吗”的追问。

    据公开资料,贾跃亭与甘薇育有三个孩子: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儿子。在乐视债务危机爆发前,贾跃亭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危机爆发后,贾跃亭于2017年7月4日去了美国,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

    甘薇与贾跃亭离婚了吗
    贾跃亭

    远走美国避祸的贾跃亭走上新的人生轨道——造车。尽管在国内欠债累累,贾跃亭依然经常更新微博,分享关于FF的造车及融资进展。在国内信用降至零的情况下,贾跃亭旗下FF金主不断,继恒大老板许家印后,又迎来九城老板朱骏。近日,FF又传来资金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老赖的贾跃亭回国之日目前仍是个谜。而留在国内的甘薇除了要照顾家庭,还要处理贾跃亭的债务问题。而夫妻俩异国分居如此长时间,离婚传闻尘嚣而上。当时,贾跃亭为何不带甘薇一起走?这个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