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以表情搜表情 微信新功能引网友好评

    微信又出新功能了,小编才知道现在微信以表情搜表情新功能,现在微信日常聊天经常要斗图,很多人图穷了根本没法斗,于是这个微信新功能引网友好评,具体怎么用呢?来看看小编给你支招。

    微信新功能引围观
    微信新功能引围观

    第一步:点击微信顶部的搜索栏,找到“表情”;第二步:点击“+”来选择自己微信里已经收藏的表情,就能很快搜出相关的表情了;搜索出的表情还能显示表情来源,有一个表情就能找出一整套表情包。

    表情包非常火,数据显示,某淘宝店颜文字周边销售额达百万。日本版“微信”Line的表情包一年营收超30亿。熊本熊周边,去年卖出近百亿。

    不得不说,这个功能真的太棒了,小编体验很好,一个表情包可以搜索出无数个表情包,丰富有趣再也不怕斗图了。值得注意的是,表情包制作也是业余赚钱的方式之一哦,大家可以研究研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