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企业退伍军人有什么政策 退伍军人11条新政

    退伍军人转业一般是到企业里或者机关事业单位里任职,福利保障待遇等等都不错,每年国家都会对退伍军人做一些政策调整,改善退伍军人待遇,那2019企业退伍军人有什么政策?来了解一下退伍军人11条新政吧。

    退役军人优抚金提高
    退役军人优抚金提高

    7月27日上午,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透露出这些重要信息:

    1、要加快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工作;2、要提升退役军人的就业竞争力;3、持续抓好基础性工作;4、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5、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党员管理;6、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等工作将常态化;7、探索“直通车”式安置;8、建立专门就业信息平台;9、建立健全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机制;10、狠抓政策落实的“下半篇文章”;11、加强督导,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以上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聘的发言要点,表明国家对退伍军人转业就业很重视,退役军人的基本生活更加有保障。今年8月1日,退役军人的优抚金将会增加,各项补助都有不同程度提高,这是今年八一建军节的过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