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乐董事长是谁 人人乐老板娘宋琦个人资料介绍

    看了最新新闻,一老牌零售人人乐超市遇到前所未有的事情,那就是人人乐超市卖身了,消息一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业内关注,人人乐董事长也引起注意,人人乐董事长是谁?他就是何金明。

    人人乐董事长是谁?何金明曾经是江西首富,何金明在1996年在深圳创立了第一家人人乐超市,并且带领人人乐超市走出广东,就在2010年领带人人乐成功上市,现在人人乐却要卖身了。

    “人人乐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被卖掉。”人人乐创始人何金明三年前立下的这面旗,终于还是没能抵住多年亏损的风浪,倒了下来。

    人人乐超市卖身
    人人乐超市卖身

    经过一周停牌,*ST人乐于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人乐”)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曲江文化”)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

    此次权益变动后,何金明与妻子宋琦、其子何浩不再拥有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曲江文化合计拥有上市公司42.86%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曲江文化为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一般经营项目包括:文化旅游项目开发、企业投资、国内商业等。至此,曾经的深圳知名民营零售企业人人乐“委身”西安国有企业,终是告别了何金明夫妇的家族经营时代

    资料显示,宋琦中国国籍,1966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四川省雅安航空电器厂科员、深圳市金属材料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宋琦1996年4月参与创办深圳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此外,宋琦是人人乐实际控制人之一,同时持有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的股权,持有公司第三大股东深圳市人人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37.5%的股权,与何金明系夫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