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旅游分期贷款乱象 消费者被害惨了

    随着去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一些旅游分期贷款也渐渐火了起来,最近途牛旅游分期贷款被曝出乱象,若是行程取消将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而且还要支付全部的分期手续费。

    途牛旅游
    途牛旅游

    在众多旅游网中,途牛算是其中一个比较火的旅游平台了,并且途牛还推出了旅游分期贷款的业务,那么这个业务到底有没有套路呢?

    去年8月份,途牛旅游网正式开通旅游分期付款业务——首付出发,只要通过资格审核的,最高可获2.5万信用额度。不管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是途牛会员都可以申请。

    但近日多位途牛消费者向中国网科技投诉称,遭到途牛旅游分期贷款产品“首付出发”的“坑害”,在因故修改行程、取消订单后,不但要扣掉一大笔违约金,还要一次性支付分期贷款全部的12期或18期手续费。

    据来自北京的翟先生表述,其今年4月份在途牛上预定了北京到台北自由行,并申请了5930元的途牛“首付出发”分期贷款产品,还款期数为18期。

    后翟先生因故取消了订单。让翟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他已被扣违约金之后,途牛还要他支付5000多贷款的18期全额利息。翟先生还透露,途牛通过外包催收公司众势信用对他进行威胁骚扰。

    对此,途牛对中国网科技表示,根据协议,该客人属于临时取消行程,需要扣除80%团款作为违约金,同时,途牛表示,要求消费者支付全部18期的分期手续费,“在开通‘首付出发’服务时,合同条款中的《消费信贷业务服务协议》就退订已做提示说明。”

    另一位安徽的黄女士也对中国网科技描述了自己的类似遭遇。她在今年7月7日通过途牛订购7月8日出发的厦门游,总价为3601元,当天下午她因故取消订单,也损失两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