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执行违建 2019违建拆除最新消息

    根据2019违建拆除最新消息,7月1日将会执行违建政策,农村有三种情况的房子一定会被拆除,这些房子涉及一些农民的核心利益,所以必须关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相关详细内容吧。

    违建政策开始执行
    违建政策开始执行

    一、私自改变耕地用途的。在农村,很多地方都建了大棚,而农民朋友为了更加方便的看护大棚,于是就在大棚旁建造了房屋。对于这类房屋,严重违反了《土地管理法》中的相关规定,于是当地政府将会对这类房屋进行拆除。

    二、非法占用建设用地建住宅的。有些村民,因为没有自己的宅基地,于是会在当地利用非法手段买来一块土地,然而这种情况是不被国家认可的,属于非法行为。

    三、占用农用地建厂房的。在农村,如今有很多创业的农民,他们为了自己的事业,就会建一些厂房;比如说,在我们这边,有做鞋厂的、有加工木活的厂子,总之,我们这边的厂子有很多都是建在了农用地上。

    以上就是三种必须拆除的房子,因为农民法律意识淡薄,修建各种房子只是从自身利益出发,难免会触犯国家法律,因此当国家执行违建政策时,这部分人就懵圈了,因为无知而犯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