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如何制裁美国企业 中国禁止的美国企业名单曝光

    这么多年来,美国一直对中国虎视眈眈,不仅在经济上,还有其他的行业,如今美国在高新技术产业制裁中国企业,而华为和中兴成为美国制裁的对象。听说最近美国向中国台湾销售军事武器,那么中国如何制裁美国企业?

    中国禁止的美国企业名单
    中国禁止的美国企业名单

    中国开始对美国企业下手了,毕竟美国都没有放过中国企业,那么中国也会以相同的手段报复回去,这下美国慌了,如果中国制裁美国企业,那么美国将会损失惨重,所以中国禁止的美国企业名单都有哪些公司。

    在这份清单制度中有很多美国的巨头企业都被列入名单之中,中国宣布禁止这些美国企业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流通。不可否认,这份名单绝对是大快人心的,是时候是展示我们真正的实力了。

    推出的这份清单制度中包含的美国企业数量是非常众多的,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美国波音航空。众所周知现如今中国很多的空运客机都是购买的波音航空的飞机,这给美国波音航空带去了巨大的利润。根据统计,在未来几年时间里中国对于大型客机的需求将达到9000万亿。无论是哪个国家都对这块市场垂涎欲滴,波音公司自然毫不例外。但是在这个关键时刻,波音公司却成为了不受咱们欢迎的企业之一。取而代之的则是欧洲空客集团,以后咱们国家在进口大型客机的时候,第一目标将会变成欧洲空客,而不是美国波音。

    参与此次美国对台军售的企业主要有四家,即对台出售M1A2T坦克的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出售“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的雷神公司,以及提供M88A2装甲抢救车的BAE系统公司和提供M1070A1重型牵引车的美国豪士科公司,这几家公司也被列入制裁的名单里,看美国这次不着急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