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旗下公司被曝禁止午休 新东方渔塘科技总加班吗

    一般来说,每家公司都会设有午休时间,但时间长短不一。近日,新东方旗下公司渔塘科技被曝禁止午休。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关注。随后,渔塘科技回应称是口误,CEO郭潇潇也就此发声明。

    近日,网友爆料称新东方旗下渔塘科技公司内部通知禁止员工午休。曝光的内部聊天截图显示,,疑似公司管理人员在群内称:“通报全体严肃批评前端、测试组!已经中午要1点半了还一堆人趴桌上睡觉,渔塘没有午休这件事,从未有过,其他部门就不累不辛苦?谁再中午午休立刻走人,没有下次。有没有基本的紧迫感?技术你们拿着全公司最高的薪酬,吃苦度最低是么?”“所有技术,产品,设计看清楚,不要让我再发飙,今天所有睡着的人,已经记录备案名字。”

    渔塘午休
    午休

    针对上述消息,渔塘科技方面回应称,“午休这个词只是一个口误,主要讲的是睡觉的问题,可能大家对这个睡觉的理解不一样。”资料显示,渔塘科技是新东方旗下亲子阅读专业推广品牌,后者持股比例为24.76%。据招聘网站消息,渔塘科技工作时间为早十晚十,三周单休一周双休。

    24日晚间,针对午休一事,渔塘科技CEO郭潇潇发布声明,称渔塘科技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同时,郭潇潇坦诚自己表达有误,愿意承担由此引发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