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三种人下岗 5G时代哪些人将面临失业?

    如果你跟不上时代,那么时代将会把你抛弃。5G商用不断加速,如果你不愿意主动融入5G时代,那么很有可能会下岗哦!有消息称5G商用三种人下岗,到底是哪三类人将面临失业呢?

    5G时代
    5G时代

    在5G商用时代中,智能化发展将达到极致。而5G商用三种人下岗是因为易取代,看看这三类易取代的工作有你吗?

    1.司机

    别说未来了,就连现在也有汽车在生产和研发AI智能,比如自动倒车或者声控等等。而外国一个研发无人驾驶汽车也成功行驶了十万千米,很多汽车品牌也在研发自己的全自动汽车。

    2.快递

    自从电商的兴起之后,快递公司有钱赚的同时也非常苦恼,因为这需要大量的劳动力来满足成千上万的快递包裹,有了AI人工智能,不仅省去人力物力、时间,还安全有序和准确。

    3.会计数据统计类

    虽然机器人是通过人类的脑袋设计研发而出,但说到很多大公司的资金核算和也都是由电脑操作,如果通过AI人工智能,不仅减少了错误还能批量处理,人类远远不比过人工智能。

    除此之外,还有流水线工人,工厂里的流水线员工,一旦采用了AI人工智能,后果可以说是无比强大,举个例子江苏某工厂就用机器人代替了六万个员工,整体从11万人缩到了5万人。

    时代让我们变强,在被时代抛弃之前,努力抓住时代机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