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社保新规全面实施 7月社保好消息

    要说现在有什么社会福利,肯定不能少了社保,目前社保是最常见而且最重要的一个社会福利!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社保新规全面实施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7月社保好消息成都细则,看看成都社保有什么大变化!

    社保最新消息
    社保最新消息

    7月22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授权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四川省财政厅印发实施。《方案》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

    众所周知,6000元是国家规定的最低缴纳社保费用,其中在缴纳社保的时候,政府还会相应补贴400元,那么作为个体户,一年就可以缴纳6400元的费用,连续缴纳15年,将最终的费用除以139,等于690元。而这690元就是在退休后每月拿到的养老金,再加上政府给予的120元,那么每个人最低就可以拿到810元的养老金。

    现在社保的重要性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个人社保除了每月的医保能用之外,未来养老金也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对于现在还是未来社保都是十分的重要,所以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一定要购买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