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评价中国发达 中国发展崛起令世界震惊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也一度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如今,中国已经是一个大国,经济各方面的发展都已经趋良好的态势,很多老外来到中国都会评价中国发达。确实中国经济已经崛起了,中国发展速度已经令世界其他国家的人们非常震惊。

    外媒惊叹中国崛起
    外媒惊叹中国崛起

    据悉,中国2018年GDP也有不俗表现。排名榜上,中国是排名第二,GDP达到13.6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的66.3%(2017年为63.2%),如果把港澳台地区包括进来,那么中国2018年的GDP约为14.6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的71.2%。全球这么多国家,中国GDP排行第二,可想而知中国的经济实力多么强大。

    如今是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都来到中国旅游或者工作,他们完全想象不到的就是,以前中国是那么落后的一个国家,现在却华丽亮相了,实在是令他们大吃一惊,随着中国的崛起,外国人对中国的刻板印象也有了改变,而且还有国外的经济学家认为,如果按照中国这样的发展形势来看的话,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