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前首富病故 2019云南富豪排行榜

    近日,云南前首富病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着“广西矿王”之称的云南前首富黎东明,确认于6月29日逝世。那么如今的云南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云南前首富病故引热议

    近日,记者从云南蒙自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渠道获悉,广西矿王、云南前首富黎东明因病于6月29日去世,遗体告别仪式已于7月8日上午11时在广西南宁市殡仪馆举行。

    云南前首富
    云南前首富

    黎东明出生于1946年2月16日,今年已73岁。工商资料显示,黎东明系云南蒙自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云县江天矿冶有限责任公司、镇康县兴达矿产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系数家公司实际控制人。

    2019年云南富豪排行榜

    1、赵宁:赵宁是新一任的云南首富,并且已经连续多年稳坐这个位置。在此前,云南的首富是其父亲、号称“赌石大王”的赵兴龙。旗下的企业兴龙实业主要从事翡翠玉石的加工、销售。

    2、李晓明: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李晓明家族的财富值达到了60亿元,在云南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2名,全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686名。李晓明家族主要管理着创新股份,主要涉及包装盒生产等行业,现居住在云南玉溪。

    3、阮鸿献、刘琼夫妇: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阮鸿献、刘琼夫妇的财富值达到了55亿元,在云南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3名,全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754名。阮鸿献、刘琼夫妇主要管理着鸿翔一心堂药业,主要涉及医药等行业,现居住在云南昆明。

    4、冷天辉: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冷天辉的财富值达到了50亿元,在云南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4名,全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825名。冷天辉主要管理着九天控股,主要涉及模切等行业,现居住在云南昆明。

    5、马永升、锁芳夫妇: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马永升、锁芳夫妇的财富值达到了50亿元,在云南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5名,全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825名。马永升、锁芳夫妇主要管理着昊龙实业,主要涉及矿业、水电、房地产等行业,现居住在云南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