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套现20亿? 爽约巴菲特孙宇晨被曝限制出境

    按照计划,离25日孙宇晨和巴菲特慈善午餐的会面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然而日前,孙宇晨却突然宣布取消了会面,不禁令人诧异。随后,孙宇晨套现20亿,以及被限制出境等报道也是层出不穷,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孙宇晨“爽约”巴菲特
    孙宇晨“爽约”巴菲特

    据媒体报道,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已被边控,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已就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参与涉黄、涉毒等问题,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对此,孙宇晨回应称,该报道完全不实,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

    当波场币进入拉升通道,对孙宇晨的质疑也随之而来,2017年9月4日,七部委联合发文取缔ICO,孙宇晨便长期以考察为名滞美不归。2018年1月5日,孙宇晨抛售了60亿个波场币,套现3亿美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

    2017年7月,孙宇晨创建区块链项目“波场TRON”,首次发行的1000亿个波场币,从2017年12月中旬开始到2018年1月初,短短半个月时间,把波场币价格从一两分钱拉升到2块钱,暴涨百倍。以一个区块链从业者的身份出现在众人眼中,完成了从互联网创业者到区块链创业者的华丽转身。

    对于孙宇晨旗下社交APP涉黄,并且公司被注销的报道,孙宇晨也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并表示该APP一切正常运营,老的实体解散而已。目前,根据孙宇晨方面的消息,备受关注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将会重新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