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最新波场情况 巴菲特回应被孙宇晨放鸽子

    孙宇晨实在太能作了,成为史上首个放巴菲特鸽子的人,巴菲特回应被孙宇晨爽约,午餐或另约时间,那么孙宇晨最新波场情况如何了?孙宇晨为何突然取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

    巴菲特
    巴菲特

    能够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年轻富豪孙宇晨花巨额拍下了巴菲特午餐,然而正当会面之际,孙宇晨却一反常态爽约了,竟然敢放巴菲特的鸽子,这胆子不是一般的肥啊!而且孙宇晨自称身体缘故不能如期赴约,那么这场天价午餐还作数吗?

    7月23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发布信息称,因突发肾结石在医院治疗,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与此同时,波场基金会发文宣布,巴菲特午餐各方同意重新安排时间。

    同一时间,TRON公链的波场币应声下跌,从0.028613美元一度跌至0.025756美元,跌幅近10%。孙宇晨“鸽了”巴菲特后,也“割了”投资者。

    孙宇晨原本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在旧金山参与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其个人社交信息平台显示,孙宇晨的同行7人名单中,已有4人接受邀请,包括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Circl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JeremyAllaire、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海宇(HelenHai)、eToro首席执行官YoniAssia,最新信息显示,孙宇晨在23日凌晨时间,发文邀请原OKExCEO的火币CFO李书沸参加午餐,5个小时后,孙宇晨即宣布取消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