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ETC哪家银行最优惠

    经常开车出差并且要上高速的人肯定有一个体验,如果不走ETC通道的话,那就要排很长的队了,那是令人绝望的,不过只要你提前办理了ETC信用卡,就可以使用ETC通道啦。那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哪家银行最优惠?

    高速ETC
    高速ETC

    高速都设有ETC通道,不用停车直接通过,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目前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均发行了此卡,功能类似,只是不同的银行给予的优惠力度有所不同。

    农行ETC信用卡以其方便、快捷、优惠的强大功能一直都是车主们的最爱。农行ETC信用卡的申办手续特别简单,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行驶证前往任一农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即可,也可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微信等多种线上渠道申请办理。通行费无需预存现金,直接从信用卡中扣除。现在还有免费送obu、全国高速通行享9折活动;部分分行发行的卡片还享有加油优惠、车险优惠。

    建设银行各分行都相继开展etc业务,大家可以直接办理所在城市的etc信用卡,办卡可免费送obu设备,走高速可享受9.5折优惠。不过据说江苏地区的etc信用卡折扣力度最大,在2019年12月31日起可享受高速5折通行、加油充值10%返现、1折洗车、1元停车等优惠服务。

    总而言之,四大行的ETC信用卡优惠力度是最大的,同时全国网点很多,选择四大行更加有保障。接下来的假期有中秋和国庆,大家可以提前办理ETC信用卡,为了方便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