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开除1200名员工 华为也撤出美国所有工厂

    美国政府针对华为持续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向华为步步逼近,面对美国这般刁难,华为奋起反击了。华为开除1200名员工,不仅如此,华为还撤出了美国工厂,华为这么做完全是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华为反击美国
    华为反击美国

    美国政府对一家没有完全威胁的中国企业进行围堵,这是美国的损失,如今遭到华为反击,华为开除1200名员工,更撤回了在美国的投资,看来华为是彻底退出了美国市场了。

    对于华为的这一做法,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有网友表示:任正非,太给力了!不过本国的态度其实还是较为缓和,像美国苹果在国内销售,就没有采取举措。华为做出反击!解雇上千名“美国”员工,网友:任正非,太给力了!你认可华为的这一做法吗?

    华为其实一直不想放弃美国市场。在2018年的年初,华为又打算重返美国市场,但最终因为美国政府的阻挠而告吹。虽然已经好几年没有在美国卖过一部手机,但华为目前在美国却拥有数千家客户,包括区域性运营商、中小企业等等。这些客户虽然不能使用华为的设备,但仍需要华为的技术支持。

    华为撤离美国市场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美国政府的禁令已经发布,不过因为美国企业与华为有核心业务往来,为了让美国企业有应对时间,缓冲一下,美国延迟禁令90天,这也看得出来,美国是需要华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