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大局已定? 王健林预言房价最新消息

    买房是人生大事,进入2019年下半年,人们又开始躁动起来了,是的,躁动起来了,为了买房而蠢蠢欲动。有消息称,2019房价大局已定,这是真的吗?我们看看房地产大亨王健林是怎么预言房价的吧。

    房价总体稳中有涨
    房价总体稳中有涨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各大官媒多次释放“国家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房住不炒)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的信号,由此可见“房住不炒”是近几年内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纲领性原则。

    从近几个月房价数据可知,一二线热门城市的房价可能会有所回落,而三四线城市房价的上涨趋势得到抑制,甚至部分城市的房价上涨过快了反而会回落。房价有涨也有跌,因城而异,总体上还是“稳”字当头。

    近日,王健林个人也预测了2020年的房价走势,他认为到2020年房价肯定会有所下降。如果房价一直持续上涨的状态,那么老百姓都买不起房子,房地产经营也会变得有风险性,最后国家虽然严格调控楼市,但房地产作为我国的主要发展经济不可能出现大涨或者大跌的情况。

    也就是说,2019年房价大局已定,甚至2020年的房价与今年的房价也不会相差太远,因为房价的总体趋势是稳中有涨。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工资上涨得越快,买房可能性就越大。赶紧努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