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开养猪场赚钱吗 一年养50头猪赚多少钱

    早些年,养猪是很能赚钱的,很多个体户为了赚更多的钱,开始去郊区开养猪场,补贴家用,发家致富。那现在已经是2019年,现在开养猪场赚钱吗?一年养50头猪赚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分析吧。

    养猪赚钱吗
    养猪赚钱吗

    非洲猪瘟对猪肉市场的影响很大,不过2019年选择养猪还是有前景的,第一现在有些地区的养殖场属于禁养区,就会面临拆迁,这时候就会导致很多养猪场面临关门。第二2019年1-2月份猪肉价格受到非洲猪瘟事件影响价格会下滑,但是后期猪肉价格会有上涨可能,不要被前期的价格所担忧。

    如果一只猪长到60斤,价格在14元一斤左右的话,一只猪就能卖到840元,如果养猪场一年养殖了200头猪,这样就可以收益168000元。但是还没有去除效果成本。

    减去猪种费用,一只算200元,那一共是40000元,建造一个养殖场大概需要3万元左右,猪饲料还有给猪看病的费用加起来应该在2万元左右,这样还能78000元一年。总的来说,两个人管一个养猪场,养200头猪,大概能挣七八万元左右,如果数量再提升,还可以赚钱。相比于去工厂打工,78000元的年收入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