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保交5000元领多少 原来每个月可以领到这么多钱

    很多农村人对养老保险缺乏了解,不知道现在交养老保险,到了以后每个月可以领取多少养老金。以每年交5000元为例子,缴满15年之后,到时候每个月可以领取多少养老金呢?听闻每个月领取的养老金超过一千元,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

    农村养老金新规
    农村养老金新规

    个人账户月养老金是由个人账户储存额决定的。按照题主所说,每年交5000元,那么15年账户余额是75000元,加上政府补贴,利息,十五年后估算有10万元。60岁退休的话,个人账户余额139个月领完,每个月是719.42元。

    目前,农村月养老金地区不同,金额也不一样,经济发展好的地方,月领金额高。本人所在地区的月养老金是85元左右,十五年后大约增长到200元左右。

    那么,根据分析,退休时月养老金是个人账户月领719.42元加上基础养老金200元,估计是919.42元。

    每个地区的基础养老金可能都不一样,养老金可以领取多少,还要看基础养老金有多少。除此之外,现在农村养老金还有倾斜调整,也就是说年龄较老的人获得的养老金更加多。对于目前我国的养老金政策,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如果满意,就按规定缴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