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北上资金流入 北上资金今日流向图公开解析

    在股市里厮杀的老朋友们都十分关注北上资金流入情况,对于热钱的流入的关注度一点也不亚于个股动态关注,那么今日科创板上市会不会对北上资金造成影响呢?咱们来看看北上资金流入,绘制北上资金今日流向图,再分块解析吧。

    股市
    股市

    数据显示,上周北上资金净流入A股达93.53亿元,其中,沪股通方向净流入54.62亿元,深股通方向净流入38.9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北上资金净流入61.89亿元,为近1个月新高。

    今天北上资金深股通持续流入6.62亿,净流入3.85亿元。沪股通方面,新城控股净买入1.02亿,兴业银行净买入0.77亿。深股通方面,海康威视净买入4.65亿,中兴通讯净买入1.79亿。

    根据统计,科创板首批25家挂牌上市公司中多为计算机硬件设备公司,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公司9家,通用设备制造业公司8家,占比过半。北上资金本周大幅加仓计算机产业链上个股。

    兴森科技主营印制电路板的设计与生产,经营业绩也逐步走出低谷,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33%,2019年一季度再次增长79.84%,虽然截至周五收盘其动态市盈率高达67.4倍,但北上资金本周仍斥资1520万元,增持218万股,持仓由上周末的38.99万股增至257.4万股,增仓逾6倍。

    数码科技主营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其股价在3月份曾连续一字板涨停,近期随大盘调整,股价深幅回落,本周股价有企稳迹象,北上资金趁机抄底67万股,持仓由上周末25万股增至92万股,增仓逾3倍。

    北上资金本周还对光弘科技、达华智能、深科技、欧比特等计算机硬件设备产业链上的公司进行了大比例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