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后悔赶华为 花大量资金修建的网络竟成笑柄

    这几年时间里,作为我国科技企业,华为逐渐走向了世界,特别是在5G时代的当下,其5G设备也占据了主导的地位,然而在华为崛起的同时,也有不少的国家对其展开了一系列小动作,这其中就有澳大利亚。在去年跟随美国赶走华为5G后,澳大利亚如今也是非常后悔了。

    华为5G技术强大
    华为5G技术强大

    虽然有着几个大国抵制华为,但是凭借着本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全球140个国家中,将会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华为进行合作,采用华为的5g设备。纵使是面对唯一的超级大国,华为还是能坚强的挺过来,并且取得好成绩。

    而抵制华为的澳大利亚也出事了,前段时间传来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消息,澳大利亚拒绝华为后用了大量资金修建的网络竟然遭遇了全国断网。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全国性的断网影响十分大,对国民的生活和经济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平常几分钟的断网就会引起一系列问题。但澳大利亚这次全国性的断网长达几个小时。银行超市等设施大面积瘫痪,所带来的影响就可想而知了。

    据悉,澳大利亚最大运营商Telstra突发故障,造成全国范围断网。这一“宕机”造成澳大利亚四大银行无法进行转账等金融相关服务,医院救护车调度中心瘫痪,超市收银等系统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悉,时至第二天Telstra才将网络故障全部恢复。此次断网,仅给零售业带来的损失就高达1亿美元。

    现如今,澳大利亚的网络开始渐渐恢复,但是澳大利亚的电信公司至今没有给出断网的原因,这次断网让很多人再也不信任澳大利亚的网络。对比其他和华为合作的国家,就知道差距了。所以很多之前抵制华为的国家都纷纷倒戈相向,开始使用华为的设备,开始筹划和华为的合作。

    全国范围内的断网,也是令澳大利亚当地人非常后悔了,纷纷指责澳大利亚政府拒绝华为所带来的后果严重。由此可见,只要技术过硬才能得到真正的认可,通过这件事可以预见的事,在5G时代即将到来的当下,华为必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