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身价惊人有750亿?

    京东是中国非常有名的电商平台,许多人在购物时都会在京东上购买,而刘强东作为京东的老板,他的身价肯定是非常丰厚的。目前根据2019刘强东身价最新消息了解到,刘强东身价惊人,并且有业内人士还称刘强东身价已经高达750亿元了,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刘强东

    京东是刘强东一手创立的,他是一个非常有本事的人,而且小米董事长雷军都很佩服他,称马云的天猫淘宝有多厉害大家都知道,但是刘强东的京东能在天猫的眼皮底下成长起来,实在令人刮目相看。

    虽然目前京东是国内第二大电商平台,但京东却连年亏损。根据京东最新的财报显示:2018年Q4季度及全年财报,当季营收1348亿元,同比增长22.4%,2018全年净收入为4620亿元,同比增长27.5%,全面交易总额将近1.7万亿元。非GAAP规则下Q4季度盈利7.5亿元,全年盈利35亿元,而GAAP规则下京东Q4季度亏损48亿元,全年亏损25亿元。

    虽然京东在亏损,但刘强东身价却有750个亿,而且他的身家还得涨。早前还有消息称刘强东的财富以一天一个亿的速度在增长呢,但从1月份开始却从最高峰跌去近一半,有消息称受益于京东金融完成B轮融资,刘强东今年的整体财富会得到小幅提升。

    作为京东的老板的刘强东,身价上百亿其实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如果大家听过小米董事长雷军年薪百亿的消息,大家就会觉得京东刘强东身价750亿元,其实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