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房价800元 哪里还有这么便宜的房子?

    前几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还是比较低的,可是在这两年突然间房价就飙升了,那么三四线城市房价800元一平米还有吗?虽然现在三四线房价有所下跌,但是也不至于这么低。

    房价
    房价

    据了解,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已经从三四线上涨到六七千一平米,价格翻了一倍不止,很多在小城市买房的朋友都赚疯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这些小城市的房子无人问津,但现在也成为了香饽饽。

    依稀记得,很多年以前,三四线城市房价800元一平米,很多人窃窃私语,“好贵,真的贵,利息还那么高,买了要还一辈子债的。”

    到今天,800元一平米真的是连装修的钱都不太够的。而当年花800元一平米高价买到房子的人,最多就辛苦了5年,工资不断涨,早就追平月供了。但是,因为早年的购房行为现在人家的身价可能几十万、可能几百万、可能几千万这都要归功于这套房子。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虽说现在的三四线的房价依然没有出现大跌的趋势,但是和之前相比,涨幅放缓,虽然依然在上涨,但是后劲不足,三四线城市虽然房价未跌,但是已经涨幅继续收窄,这意味着三四线房价将逐渐进入到稳定状态,由此可见,三四线房价稳定也是大势所趋。

    其实对于三四线房价大涨,很多人也是心知肚明,三四线的房价是虚高,没有人口和资源产业支撑的三四线城市,高房价是很难有长久维持的动力的,同时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已经深入人心,购房者也更加理性,炒房客最终也会为自己的自作聪明而付出代价。因此,三四线城市的刚需们也不需要太担心,三四线高房价将被打回原形,那么没买房的刚需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