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叫停一次性补缴? 2019一次性补缴社保规定

    养老保险是社保里面非常受大家关注的基本社会保险,大家总是特别留意有关养老保险的补缴问题。之前,山东省一直有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的政策,不过最近却有消息说“山东叫停一次性补缴”,那么山东现在还可不可以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呢?答案是肯定的。

    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
    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

    山东省推出的统一规范补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新政策,凡各市内符合条件者皆可参保。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者,以个人身份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金后,就可以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虽然说现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可以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按时按规定交养老保险,最好多缴多得。养老保险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受大家重视,养老金能够让大家老有所依,起码拿着这笔资金,可以保障生活吃饱住好,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养老保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