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县城房价 未来十年小县城房价暴涨真的吗

    马云说房价毁了年轻人的爱情,是的,然而房价毁了年轻人的爱情只是一个时代特征而已,只要人们能够坚定地追逐自我,无论房价高低都能淡定自如地面对。大城市的房价人们买不起,只能去县城买房子了。10年后县城房价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县城房价会涨吗
    县城房价会涨吗

    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但是肯定指贫穷落后地区的房子吧,因为没有人会选择那样的房子。将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越老越多打工族都会选择在老家县城买房,在大城市打工。所以未来十年县城房价会涨的可能性是有的。

    最近有一位网友说他老家县城的房价以前只要两三千元,但是这两年房价涨到了五六千元了,有些楼盘的房价甚至突破了七千元大关,他打算这两年从深圳回老家买房子,因为他在深圳打拼了有10年左右的时间了,虽然工资有一万多元但是想在深圳或周边买房可能性不大。所以回老家县城买房是计划之内了。

    普通二线城市或省会城市对于县级市的虹吸效应是非常可怕的。拿江西举例,以南昌为中心的周边县级市,不仅面临着省会城市的虹吸,甚至还有可能“沦落”到被合并辖区的境地。当然被合并成了大城市的一个区肯定好,但我想绝大多数县级市并没有这样的好命。

    不仅仅是省内,县级市还可能被省外虹吸,赣北的往江浙沪跑,赣南的往广东福建跑,孔雀东南飞一直都在中部省份上演。因此,在严控的房地产调控下,未来县级市房价继续探底很正常,相反如果上涨很可能会积攒泡沫,当然如果能够自身实力发展当然是好事,否则房价高的地方,楼市并不一定就有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