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 李嘉诚年轻人买房建议分析透彻

    近日有河南楼房限购令解除通知被紧急收回,相信大家一定是被搞蒙了,这下半年的房价要怎么走?宽松还是收紧呢?其实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的时候早就告诉我们下半年房价怎么走了,特别是李嘉诚年轻人买房建议分析十分透彻。

    2019房价新消息
    2019房价新消息

    对于房价,李嘉诚是这么看的,他认为房价还是会涨,但涨幅没有那么高。同时,他还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这是为什么呢?2019年接下来的房价怎么走?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都说了什么?

    李嘉诚在2013年的时候表示不看好房地产,房地产在产能过剩的时候就不值钱了,他认为现在的房地产已经产能过剩,如果继续生产下去可能不值钱,现在收入与房价脱节,需要多建造一些公租房、保障房之类的房子,保障住房需求。

    现在已经过了6年,对于当初的炒房客来说,房价的确不尽人意。但是当前的房价对于购房者来说却是很有善呀,为什么李嘉诚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呢?

    现在政府一直在大力改造租房市场,有大量的资金进入,科技化程度不断提高,头部企业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认为,住房租赁市场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当中产业化进程很快的、科技应用程度很高的一个细分市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核心在住房租赁市场。看得出来,政府直在着手改善租房市场,在引导租房市场的健康发展。

    这也是李嘉诚之前劝年轻人要追求梦想,不要急着买房的原因,这主要就是因为租赁市场在不断完善,但是房价还是出于虚高的状态,不如先租房子发展一下自己,等到了以后再买房也不迟,或许随着租赁市场的发展,未来的购房市场会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