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郭台铭小看大陆人 郭台铭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近段时间,关于郭台铭的关注热度上升了不少,网上关于郭台铭的各种消息不断传出来。网传郭台铭小看大陆人,消息在网上传出之后就引起了非常的关注,其实这种消息很容易分辨出就是一些假消息。

    郭台铭照片
    郭台铭照片

    郭台铭的所有投资几乎都是在大陆,可以说很多钱都是在大陆市场发展赚到的,网上说传郭台铭小看大陆人,他是热爱大陆的,更不会说出小看大陆人等消息,看一下郭台铭对大陆的看法。

    郭台铭4月29日晚发文,重申“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说这不只讲给“自己人”,也讲给大陆、美国和全世界。

    又在5月24日消息郭台铭今透露,2018年台湾对大陆贸易顺差830多亿美元,而台湾地区整体顺差才30亿美元——90%的钱是从大陆赚来的,可见两岸关系经济非常重要。他强调“我们要和平”。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国防”靠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