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开始上涨最新消息 王健林预测2020房价走势

    关于未来房价走势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近日房价开始上涨迎来最新消息,那么房价还有上涨的可能性吗?此前王健林预测2020房价走势,他说了这样一番话让人很认同,未来房价不会再出现暴涨暴跌现象。

    房价
    房价

    中国老百姓很多人都有一个房子情结,认为买房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可是前几年房价飙升让很多刚需族只能观望,不过随着一系列的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楼市价格总算有些回暖,如今房价都算是比较稳定了,而且在未来的调控中,想必也是以稳房价为主的了。

    随着政府在今年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加强,我国的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也是一刻都没有停止,而最受人们关注的房价也是一直在趋于稳定的,按照政府的调控方向来看,稳定房价是一个长期的调控政策。

    只不过对于房价能稳定多久一都是说不准的,因为现在的楼市并不是太稳定,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走向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分化得愈发明显了,再加上市场需求还需低迷,供给确实过剩的,这让人很难想象接下来的房价会有什么样的走向,尤其是在今年之后的2020年会如何变化。

    两年前正是王健林开始抛售万达旗下房产开始的时间,也就是他在房地产行业中全身而退的时候,那个时候公开表达过这样的观点:我国的一二线城市房价依然是会上涨,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没有多大的上涨空间了。

    很显然,这是王健林对于未来房价的预测。不得不说,王健林对于房地产的“嗅觉”果然还是很敏锐的,按照现在政府对我国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方向、楼市的变化、开发商对政策的反应等现象可以看出,王健林对于接下来我国房地产走向的预测还是值得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