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农业税又回来了? 9月份开始征收是真的吗

    我国的农业税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取消了,但是就在今年,有消息传来说,2019农业税又回来了,是真的吗?此消息传来后,让不少农民老百姓都心里紧张,9月份开始征收农业税是不是真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农业税
    农业税

    一则关于缴纳农业税的消息,让不少的农民心里都开始发慌,难道今年真的开始缴纳农业税了吗?2019农业税又回来了是不是真的?大家先不必慌张,下面来看看农民们是怎么说的。

    其实国家征收农业税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农村耕地占用的情况,在今年9月份开始实施,但是这个政策也是有条件的,只有三类人缴纳国家农业税,第一类就是擅自更改土地用途的,第2类就是私自使用耕地面积的人,第3类就是利用土地搞非法建设的人,只有以上三种才缴纳农业税,凡是不违规的都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