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怎么看待大陆经济 他的经济命脉会被大陆掌握

    现在的郭台铭已经不是鸿海集团的董事长了,他以为卸任就可以放心参选,但其实这样对他真的没有任何好处,一个商人向政界发展,完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郭台铭怎么看待大陆经济的,毕竟郭台铭在大陆大量建厂加工成品。

    郭台铭评价大陆经济
    郭台铭评价大陆经济

    现在的郭台铭对大陆的态度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友好了,感觉是在敷衍大陆人,要不也不会发表大胆的言论,很多大陆朋友听到后很是生气,觉得以后再不能让郭台铭如此得逞的样子。

    这几天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这位台湾首富、鸿海集团总裁不断放出大胆的言论,让人很是气愤。郭台铭学会了对大陆放狠话、打嘴炮,以此来获得民众的“青睐”。郭台铭在大陆有很多投资和工厂,岛内舆论认为,他的经济命脉会被大陆掌握,因此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两岸政策。日前郭台铭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如果大陆以关他的工厂对他进行施压,他会怎么回应,郭台铭称,“关就关,谁怕谁”。

    国台办回应称两岸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对大家都是互利互惠的事情。郭台铭除了自己打嘴炮吸引注意力之外,还利用原来企业家的资源助攻自己。目前郭台铭为了达到目的做出一些让人气愤的行为,以为这样做就可以被选上了,那还不如回家发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