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中国未来房价会暴跌吗

    似乎老百姓们都希望中国房价即将暴跌,那么买房的成本就会降低,对于他们来说,就可以更早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过不管是从现在房价数据还是以往历史房价数据来分析,房价暴跌都不太可能发生,每个国家房价走势整体上都是上涨的。

    中国房价走势
    中国房价走势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环比来讲,有63城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继续上涨,其中,涨幅最高的是大理和呼和浩特,环比涨幅均为1.8%;同比来讲,70城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全部上涨,西安以25.2%幅度领涨70城。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3%和0.5%,北京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国房价涨势有所回落,但整体来看房价依旧是上涨的。房价暴跌有违常理,在供少于求,市场需求极为旺盛的情况下,现在包括接下来几年,房价依旧是走上涨之势,因此大家还是不要盼着会暴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