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预言2020房价 王健林退出房地产市场有原因

    2018年我国房价走势稳定,但对于广大刚需族来说,这还不足够,他们希望房价可以暴跌,这样买房成本就不用那么高了。那么2020房价走势会怎样呢?其实猜测未来房价走势如何,可以看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此前的做法。

    王健林
    王健林

    其实对于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现状,王健林此前预料到,他果断退出房地产市场,相信明年房价也不会大涨,国家会继续调控。

    在当时王健林宣布要放弃房地产的时候,可以说是引起了一阵热议。毕竟其他房企开发商虽然也说要转型,但是并没有完全放弃房地产开发,而是一步步进行转型。也就是从之前的房地产一条腿走路,转为多条腿走路,不过房地产那条腿还是最粗的。

    而王健林的这个选择其实是对炒房客的一个忠告,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上已经没有了投机的可能性。如果你依然囤着房子想要炒房的话,那么还是赶紧卖掉吧。

    虽然说明年房价暴涨的可能性不大,但暴跌的可能性同样也不大,为什么这样说呢?房地产是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若房价暴跌,地方政府税收从何而来?国家经济发展又该怎么办?所以从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来看,2020年房价还是继续走稳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