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 河南开封取消限售谁会跟进?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山东菏泽之后,河南开封也取消限售,目的是提振市场信心。在房住不炒且因城施策背景下,未来会不会有其他城市跟进开封的做法?市场对此十分关注。

    7月17日,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文件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经百城办例会研究决定,现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转让的交易时限,取消已撤销备案房屋的交易资格冻结时限。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
    河南开封取消限售

    开封此举一方面是因城施策的体现,另一方面是部分三四线城市需求不足导致楼市疲软。取消限售后,二手房供应量将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有有助于抑制房价的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封之前,山东菏泽也有类似的举动。在因城施策的情况下,未来各地省市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调控楼市,后续不排除会有更多的城市取消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