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骂马云是真的吗 马云跟赵薇很熟吗?

    众所周知,此前赵薇在娱乐圈名气也是非常高,自从出事后,就很少听到赵薇的消息。前段时间,网上有消息流传,赵薇骂马云是真的吗?马云和赵薇是什么关系?马云跟赵薇很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前段时间,网上有几张赵薇和马云的合影,引发网友关注。大家都非常好奇,马云和赵薇什么关系?其实,马云公开表示过,和赵薇不是很熟。那么,赵薇骂马云是真的吗?很明显是谣言。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马云赵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他们甚至还一起拜见了气功师王林,一起投资影视企业,一起挥毫泼墨,还一起出席有关新闻发布会等。

    但是近日,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马云表示自己与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可以看出,马云与赵薇并不是很熟,赵薇骂马云也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