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拼购靠谱吗 京东拼购独立运营9月上线?

    在去年的时候,京东就已经上线京东拼购了,但是其并没有独立运营。但在拼多多与经拼购节中,京东看到了拼购模式的优势,所以决定为京东拼购独立运营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这个时候网友们会问了,京东拼购靠谱吗?京东拼购独立运营后会不会降低京东拼购商品质量?

    京东购物
    京东购物

    对于一直困扰大众的拼多多假货问题,无论再怎么声讨打击也是无法撼动其在低层阶级的分量。无可非议,只要有人不在乎,有人愿意为拼多多买单,拼多多就可以永远拼下去,毕竟这是电商的时代,流量的时代。

    大家质疑京东拼购靠谱吗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京东拼购服务商表示京东拼购靠谱。

    据这位服务商表示,如果商品的单价在50元以下拼购的效果就比较好,但是这个不符合现在社会下,消费升级的趋势,而且京东一直是打品质牌,价格一旦过低的话,商家和京东都得不到利润,品质就很难得到保障,京东的基因不是这样的。京东方表示,京东拼购并非一味针对商品的价格,主要是针对性价比高,价差大的货品,同时由京东的物流、售后服务等保障货品的品质以及用户体验。

    京东官方给“京东拼购”的定义是:基于京东商家,利用拼购营销工具,通过拼购价以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实现商家低成本引流以及用户转换的一个工具,实现“低价不低质”的概念,保障价格低的同时保证商品的质量,这才是京东的基因。

    目前,京东拼购已经新增了不少商家,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多,“回头客”的现象也并不少见,这一切和京东严守“质量关”是分不开的,相信后期京东拼购会做的越来越好,京东也会越来越好。

    而且京东拼购业务正在从内部拆分,拆分后拼购业务将独立运营。目前拼购团队整合已经持续一段时间,预计将于9月完成拆分,并启动新业务上线,可见京东打造京东拼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