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后半年手机有哪几款 5g手机国内价格

    已经进入下半年了,被市场期待已久的5G手机即将发布,市场开始沸腾。那2019后半年手机有哪几款?5g手机国内价格是什么水平?普通工薪阶层买得起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吧。

    5G手机
    5G手机

    一加5G手机

    一加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5G手机。这可能是一加7的一个版本。然而,一加确实将其5G手机的原型带到MWC,它根本看起来并不像手机。

    Moto 5G手机

    摩托罗拉的MotoZ3拥有5GMotoMod,它现在在美国独家销售。预计今年将在美国30多个地区开通5G服务。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MotoZ3采用了一种比较讨巧的方法,即通过5G模块来实现网络的支持。如果你是模块化设计的爱好者,且并没有那么强的追新意识,它倒也是性价比较高的5G手机选择,毕竟现在MotoZ3价格已经稳定,只待5G模块公布价格。不过,由于它只支持Verizon的5G网络,兼容性有待进一步考证。

    小米MIX4

    小米转型重磅之作,将会有较多黑科技,笔者预计可能会和MIX一代一样以概念机为主,初期量产的可能性不大。4000+起步,预计第四季度初期发布(10月份)。

    苹果新机——iPhoneXI系列

    苹果作为手机企业绝对的老大哥品牌,每年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也是一年当中最受瞩目的手机盛会了,今年的Iphone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浴霸三摄+刘海可能是基本跑不了了,其他内在硬件也会全面革新,处理器性能又将刷新新高。那么苹果这次会不会有什么隐藏的大招呢?比如折叠全面屏,穿孔屏等,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为Mate30pro

    根据目前的泄露的信息来看,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30P很有可能会依然延续浴霸的后摄造型,不过很有可能会增加摄像头的数量,正面则很有可能会搭载穿孔屏进一步的提升屏占比。配置方面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麒麟最新的芯片麒麟985或者麒麟990,据悉这款芯片将是华为第一款采用自主架构的芯片,性能表现值得期待。而且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支持5G通信。

    以上是下半年将会出的手机,都是明星款手机,不过在上半年已经有很多厂商发布了5G手机了,只是价格还很贵,8000元以上吧,可以预见2019年一整年5G手机的售价都是很高的,不过明后年就能降下来了,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