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五云山老板和开发商是谁 奥伦达部落后台是谁

    7月15日,一篇《五云山别墅开发乱象》一文,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因此,大家都非常好奇,郑州五云山老板和开发商是谁?据悉,郑州市五云山上修建项目叫奥伦达部落。那么,奥伦达部落后台又是谁?下面,一起了解下。

    五云山别墅开发商
    五云山开发乱象

    郑州五云山老板和开发商是谁?据悉,开发商是河南光辉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最终受益人是香港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而该公司董事局主席是刘向阳,也是奥伦达部落的创始人。

    企查查信息显示,光辉伟业公司股东有两个,即河南居易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4.59%,以下称河南居易)、天津盛诺金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41%,以下称天津盛诺金)。而河南居易的两个股东是天津盛诺金(持股比例87.5%)和北京盛诺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2.5%,以下称北京盛诺金)。

    天津盛诺金的股东为沈阳居易置业有限公司(持股95%)、北京盛诺金(持股5%)。沈阳居易的股东只有一个,即香港居易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盛诺金的股东也只有一个,叫北京奥伦达部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企查查信息还显示,光辉伟业的最终受益人,是成立于2004年的香港居易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局主席叫刘向阳,而刘向阳持北京奥伦达部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份达95%。